香港證監會的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即「港股實名制」)將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實施,未登記投資者「許沽不許買」。如未登記的客戶請立即聯絡客戶服務登記或查詢。         溫馨提示:2023年3月1日起,所有內地客戶如需開立證券戶口,均須親蒞本行香港辦事處開戶。          重要通知: 偉祿亞太證券不會透過即時通訊軟件的方式組織投資諮詢活動及給予投資建議,或透過第三方中介接收開戶申請。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客服熱線(+852-37555888)。如果您發現任何懷疑詐騙行為,請即向執法部門舉報。          慎防詐騙提示:如對任何宣稱來自偉祿亞太證券有限公司的電郵或來電存有疑問,請致電我們的熱線 (852) 3755 5888核實。 詳情請按此。          根據中國證監會、上交所、深交所發佈了有關限制內地投資者參與滬深股通交易的規則修訂,並於2022年7月25日(生效日)生效。因此偉祿亞太證券有限公司將於7月25日開始,不再為內地投資者開通中華通北向交易(包括滬股通及深股通)。 生效日期前已開通中華通的北向交易的內地投資者交易賬戶, 仍可在自生效日期起一年過渡期內(2022年7月25日至2023年7月23)繼續買賣中華通證券。過渡期結束後, 將不得買入,只可賣出,没有中華通證券持倉的脹戶將會被關閉中華通市場交易權限。 詳情請按此。         

保安資訊

為保障客戶利益,本公司特別採用以下的保安措施,以加強網上證券之安全性:

1. 加密技術

為保證閣下使用本公司之「網上證券」時,一切經互聯網傳送的帳戶及交易資料得到保密,偉祿亞太證券有限公司會採用(TLS 1.0)128位元加密技術對有關資料進行加密。

2. 私人密碼

任何人士如要登入「網上證券」,必須擁有有效的「網上證券」用戶名稱及密碼;若誤入密碼5次,系統將把該戶暫時凍結,加倍保障客戶於網上進行交易的安全性。

本公司絕不會要求閣下以電郵或任何途徑提供戶口密碼資料,如 閣下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852)3755 5888與客戶服務員聯絡

您的保安預防措施

為進一步保護「網上證券」之安全性,閣下使用時請留意以下事項:

1. 處理/更改私人密碼方法,建議 閣下選用英文字母和數位位元的組合為私人密碼。切勿使用容易被猜測的密碼,例如:閣下的電話號碼、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或與閣下有關聯的號碼。

2. 請小心保管您的私人密碼,儘量不要抄錄下來,防止資料外泄。

3. 請勿使用同一個私人密碼登入其他網上服務。

4. 請勿向任何人透露(包括:本公司職員)您的私人密碼。

5. 經常更改您的私人密碼,例如:每 30 日更改一次。如懷疑有人知悉 閣下的密碼,應即時作出更改。如無法透過網上證劵更改密碼, 閣下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3755 5888。

6. 本公司絕不會要求閣下以電郵或任何途徑提供戶口密碼資料,如 閣下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852)3755 5888與客戶服務員聯絡。

保護電腦

1. 防火牆及間諜防護軟體能有效防止駭客入侵您的電腦盜取或下載資料,如 閣下使用寬頻上網,本公司建議 閣下可向你的電腦或軟體供應商選取合適的個人防火牆及間諜防護軟體。

2. 為了防範病毒,本公司建議 閣下安裝防毒軟體,並定期更新有關軟體的版本。

3. 如有不尋常的視窗彈出及/或電腦操作出現異常緩慢的情況,建議您應登出「網上證券」,並使用最新版本的電腦防毒及間諜防護軟體為電腦進行病毒和間諜程式掃描。

使用網上證券須知

1. 如 閣下想離開「網上證券」時,請不要只關閉瀏覽器,應按目錄的「登出」鍵,以確保網上服務得到妥當的保障。

2. 請勿向任何未能核實其身份或任何可疑網站提供 閣下的個人資料。

3. 經常檢查戶口交易及結餘,以確保戶口資料正確無誤。

4. 請警惕任何偽裝本公司的欺詐網站,並於每次登入時鍵入本公司的網址 [http://www.realordapsec.com.hk/]。

5. 切勿在網吧、咖啡廳或酒吧等公眾場所登錄「網上證券」。

6. 不要通過電子郵件或互聯網搜尋引擎中的嵌入式超連結登入「網上證券」。

7. 登錄到「網上證券」時,請關閉其它互聯網瀏覽器視窗。

8. 進行任何交易前請留意你的周遭環境。

9. 登錄到「網上證券」時,請確保沒有人可以看到您的用戶名稱和密碼。

10. 如您忘記登出「網上證券」,您的連線會在短暫的靜止狀態後,自動終止接駁,防止任何未經授權的交易。

11. 如登入密碼連續5次輸入不正確後,您的「網上證券」帳戶會即時被暫停。需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852)3755 5888核實身分後重新開通。

以下時常見的互聯網詐騙手法:
1. 欺詐網站

建立欺詐網站仿冒本公司的網站,誤導客戶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

2. 行騙電郵

向客戶發送載有超連結至登入網頁的垃圾電郵。登入網頁看似是本公司的網站,並索取用戶名稱和密碼。

3. 木馬程式

木馬程式是一種蓄意附載於軟體中的代碼,這種軟體會藏於客戶的電腦內,從而套取客戶資料。例如「按鍵記錄器」可監視及記錄客戶在鍵盤上輸入的資料(如 用戶名稱及密碼), 並能把資料傳送予未經授權的人士。

4. 間諜程式

所謂「間諜程式」是泛指一些程式或軟體,可以透過互聯網向其他人士的電腦系統閱讀有關的記錄和監視這些系統、資料庫或電子郵箱的使用情況,而且會收集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如電子郵寄地址、使用者密碼甚至信用卡號碼等。這些程式往往隱藏在「免費」程式內,當您取用免費軟體時,不知不覺便把間諜程式一起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

使用本公司手機程式須知

1. 確定您所使用的作業系統及應用軟體仍受供應商支援。啟動自動更新通知功能,以便從可信賴的來源取得升級、更新或修補程式的消息,並適時安裝該程式。

2. 為您的移動設備安裝個人防火牆、間諜防護及病毒檢測軟體,並不時檢測在移動設備內任何的入侵、間諜軟體及病毒。同時,為該類檢測的軟體啟動自動更新間諜及病毒定義檔的功能。

3. 避免共用移動設備。

4. 避免下載或安裝來歷不明的程式、檔案或電子郵件。

5. 切勿透過任何電子郵件或網上搜尋器提供的超連結登入本公司手機程式。

6. 請通過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本公司手機程式。使用其他途徑獲得或破解手機安裝本公司手機程式,本公司對後果不負任何責任。

7. 請緊記於登入本公司手機程式前關閉其他應用軟體視窗。

8. 登入本公司手機程式,請確定身旁沒有其他人在窺視您的登入名稱和密碼資料。

9. 登入本公司手機程式,如需要使用其他應用軟體,請先登出本公司手機程式。

10. 切勿在未登出本公司手機程式前離開移動設備。

11. 使用本公司手機程式後,請緊記按「登出」離開,並關閉程式。

12. 如您忘記登出本公司手機程式,您的連線會在短暫的靜止狀態後,自動終止接駁,防止任何未經授權的交易。

13. 如登入密碼連續5次輸入不正確後,您的本公司手機程式帳戶會即時被暫停。需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852)3755 5888核實身分後重新開通。